© 本窝今天很暴躁|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众所周知的越恭党(๑•̀ㅂ•́)و✧当然偶尔也会投喂古剑别的西皮【咦】好吧我承认我是无节操博爱党,这种无节操博爱精神将伴随我萌的每一对CP,关注要慎重✧*。٩(ˊωˋ*)و✧*。

我真的好想给我的《天长信远》搞一个合集封面啊ヽ( ̄▽ ̄)و

可惜没有合适的图

红雪伯力不好吃吗?

红力组合明明听着就有钱(≖ᴗ≖)✧

想撸乖乖攻X糙汉受的车

什么时候把没开完的车开出来吧(❁´◡`❁)*✲゚*

宝贝们想看什么车梗可以告诉我哦

我会仔细考虑的…φ(๑˃∀˂๑)♪ 

大家可以开始期待伯力如何花式被太阳了︿( ̄︶ ̄)︿

想看《天长信远》后文的记得关注下面这个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