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窝今天很暴躁|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众所周知的越恭党(๑•̀ㅂ•́)و✧当然偶尔也会投喂古剑别的西皮【咦】好吧我承认我是无节操博爱党,这种无节操博爱精神将伴随我萌的每一对CP,关注要慎重✧*。٩(ˊωˋ*)و✧*。

昨天立的flag轰然倒塌

 

没有更新

 

但是有一个完整的脑洞


 血书求评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一个可以说是无脑但是又有点脑子的民国小甜……可能甜饼。

 

请大家谨记,本文的主题,是霸道教授和他的黑道小娇妻

 

沈巍比罗浮生大六岁预警

 

=================脑洞开始============

 

沈巍出自大族,幼年时在门口发现一个襁褓,里面包着一个娃娃,世道漂泊,人如浮萍,沈家世家大族但血脉凋零,唯二的少爷之一喜欢,便把娃娃留下了,取名浮生。

 

浮生受到了良好的照顾,沈巍将他捧在手心,长到了四岁,跟着人出去看花灯的时候丢了,被人贩子拐了去,灌了药,人事不知,带到了另一个城市,被罗勤耕救了下来,药效过去之后,浮生清醒了,但是因为药力太强,孩子太小,又撞了脑子,前尘尽忘,只记得自己的名字叫做浮生,记得有一个对自己特别好的人,但是那个人姓甚名谁家住在哪儿一概不知。罗勤耕多方打听,但是浮生是被从外地掠来的,打听不出来来历,于是做罢,收养了他,罗勤耕心底盼着这孩子早晚能回到自己家,于是就没有换名字,只改了姓,叫做罗浮生。

 

罗勤耕在洪帮做白纸扇,罗浮生也被带到了洪帮。罗勤耕被杀之后,罗浮生被洪门培养成打手,培养成忠犬,一路打打杀杀变成了洪帮的二当家。洪门众人表面上对他很好,但是罗浮生自己知道,说是义子,其实和一个高级家仆也没什么区别,但他仍然奢望义父对他能真的有几分父子之情。他为人高傲,但是内心极度渴望温情。血心待人,希望能真心换真心。

 

罗浮生,洪帮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二当家。

 

同时也是个Omega。

 

罗浮生粗中有细,他当年不知道自己会分化成什么,在分化的年龄段,每天随身带着alpha和Omega的相应药品,就是担心万一出什么差错。这么多年,他从不敢停下,他是底下洪帮众人的顶梁柱,许多人都倚仗他,为自己,为他人,他都不能停下,不能害怕,他必须强大。所以,虽然他分化成了个Omega,但是他此次靠药挺过去,身上长年冒着枪油味,假装自己是个糙汉Omega。

 

某年某月,罗浮生遇到了军校的教授沈巍——沈巍自当年浮生走失之后,多年来到处寻找但是一无所获,当年沈家所在之地和东江所差太远,多年来一无所获。沈家在军部的权利极大,沈巍理所当然的从了军,但是他不愿见军部乌烟瘴气,活动了关系调到了军校,负责信息传输以及战略指挥方面的课程,同时也担任学校的总教官,负责所有军校学生日常的训练。他的学生,毕业与否都很敬重他,都以“老师”称之,沈教授格外受同学们喜爱。

 

巍生二人相识当日,沈巍走夜路回家,遇到了经历了很多又被赶出洪帮的罗浮生——彼时罗浮生伤重,身上的Omega信息素透出了一点,沈教授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去看是哪个人,结果遇到了罗浮生。沈巍本无意多管闲事,但是他看着罗浮生的脸异常熟悉,又在罗浮生脖子上看到自己当年趁着罗浮生小的时候带上去的吊坠,突然呆愣,意识到这就是他找了好多年的浮生,于是把人弄回家。

 

生活平淡,二人渐渐相爱。

 

沈巍在这个过程中,发现了罗浮生过去种种,感受到过去种种在罗浮生心里身上留下的痕迹。罗浮生固然高傲,但是内心深处却藏着自卑,所以看似肆意,实则小心翼翼,面对真心喜欢的人,很容易放错了位置,宁愿付出,却很少接受另一半的好意。

 

沈巍对症下药,一如好多年前把罗浮生放在心尖尖上宠,如此宠了很久,罗浮生终于变成了罗福豆,在沈巍面前变成真的跳脱,结婚之后,终于变成了沈教授的跳脱伴侣,军校众多学生的“师娘”。

 

军校学生每天以围观师娘又搞了什么事为乐。

 

福豆师娘很快怀了孕,带了崽的福豆师娘有一天出门的时候被以前的仇家逮到,遂开始打架。罗浮生永远是罗浮生,虽然现在是罗福豆,但是那也只是在沈巍面前。“玉阎罗”还是那个“玉阎罗”,踹了崽也打的别人嗷嗷叫。

 

玉阎罗打人现场是军校附近,周围有很多军校的学生,学生们一看有人围殴师娘,分分钟帮忙并且打算冲回去报信,报信的人被罗浮生阻止,所有的学生就眼看着大着肚子的师娘一脚一个,干净利落的处理一众地痞流氓,从此发现,师娘是不一般的师娘,就算揣了崽,也分分钟一个打十个。

 

没在怕的。

 

福豆师娘担心沈巍担心,于是大手一挥用牛记生煎堵住所有在场的学生的嘴,让他们不准告诉沈巍。但是万万没想到,福豆师娘的心虚太过明显,身上打架的痕迹过于繁多,沈教授一眼看出不对,逼问福豆未果转而逼问学生。福豆眼神威胁学生,于是学生根本不敢用嘴说,只能用手指在桌子上敲了一大串摩斯密码,用密码的形式告诉了沈巍。

 

沈巍遣走了学生,把福豆师娘干的事说出来,福豆师娘惊讶万分,觉得吃了没文化的亏,下班之后被拖回家,按到床上开始惩罚。

 

铁锅烩福豆,美味万分,你值得拥有。

 

==============喜欢无虐小甜饼的小伙伴请看到这里为止=============

 

然而时移世易,军校本是象牙塔,但是战火纷飞,烧掉的不仅仅是弹药,沈巍,终于被抽调到了战场。

 

风起兮,风起兮,良人去。

 

沈巍上了战场,把福豆师娘留在了后方。

 

福豆师娘临危受命,接下了沈家这个担子,决心替沈巍守好大后方。

 

沈巍出征三个月之后,福豆师娘生下小福豆,尽心操持沈家,同时也借助之前的人脉手段,各处募集药品,杀汉奸,以及替沈巍传递消息,守国门也守家门。

 

风起兮,风起兮,数载别离终成曲。

 

沈巍离家八年,只和福豆师娘见了三面,还没有见过小福豆。

 

八年之后战场形势一片大好,眼看就要胜利,但是前线传来沈巍所在部队全军覆没的消息。沈巍阵亡的通知和遗物与战争全面胜利的消息一起传来。

 

福豆师娘带着小福豆,要去见见那埋了英魂的黄土。

 

黄土葬英魂,到最后,连骸骨都找不到。

 

福豆师娘冷了心,绝了情,带着小福豆回了家,林林总总之后,从东江回了沈家的老宅,打算宅在家里,用心抚养福豆成人。

 

又二年,一个身材单薄的教书匠站在有些寥落的大门面前,看到了打算出门的福豆师娘。福豆师娘一甩蝴蝶刀对准那人的胸口,“你还知道回来呀。”

 

“我舍不得你。”

 

=============脑洞end==============

 

求评论

求讨论啊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