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窝今天很暴躁|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众所周知的越恭党(๑•̀ㅂ•́)و✧当然偶尔也会投喂古剑别的西皮【咦】好吧我承认我是无节操博爱党,这种无节操博爱精神将伴随我萌的每一对CP,关注要慎重✧*。٩(ˊωˋ*)و✧*。

我的圆手拆掉包扎了

然鹅我的脚脖子昨天又撞肿了

一点都不能使力

em……

所以来个《一坪局》征求意见

想看开头奶团巍巍X襁褓里软fufu浮生的请敲1

想看成年人上线直接激情开车的请敲2

想看奇怪的开车姿势的请敲3

《一坪局》完整巍生脑洞戳这里

大家有《许你》罗浮生cut吗?我真的不想撸剧,许你看了开头就觉得难受,太TM神奇了,我觉得编剧对我的逻辑思维能力进行了侮辱。后面越看越难受,越看越难受,到罗爹爹死的那段达到了顶峰,这剧太TM神了

【突然脏话.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