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窝今天很暴躁|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众所周知的越恭党(๑•̀ㅂ•́)و✧当然偶尔也会投喂古剑别的西皮【咦】好吧我承认我是无节操博爱党,这种无节操博爱精神将伴随我萌的每一对CP,关注要慎重✧*。٩(ˊωˋ*)و✧*。

我流乡村ABO设定
ABO社会中,传统的一直是母系社会——既omega的地位高于Alpha。城市已经逐渐开始做到AO平权,但是在封闭的乡下,仍然是母系社会,omega地位比Alpha高。
omega发情会暴躁,会骑的Alpha喵喵叫
【突然变态.jpg】
故事发生在乡下
韩沉是村里一枝花,从小和何开心青梅竹马,两家非常有默契,认为一A一O是绝配,知根知底结婚刚刚好。

所以放心的让韩·omega·战斗力爆表·沉和何·Alpha·超级小软萌·开心一起进城去读书。

然而韩沉出了事故之后,完全忘记了何开心【是的就是这么老套】

有一天拖着一个女Alpha——没错我们苏眠小姐姐也拥有了姓名——回家说啊我要结婚

【晴天霹雳.jpg】

两家都炸了

韩家觉得这样太对不起何家的黄花大A了——毕竟开沉从小凑在一起,导致大家都觉得两个人是一对,根本没有不长眼的人给何家的黄花大A何开心说亲。

现在的结果就是韩沉撇下何开心,何开心变成了一个没人要的A【多年的感情全都错付了——发出甄嬛凉凉的声音】

何家也光火,我们家的黄花大A的名声都被你们家韩沉那个O给毁了( ̄へ ̄)清清白白的黄花大A,和O进城一趟就被抛弃了,这可怎么办哟

但何开心本人是看的很开的,他知道韩沉为什么是这样,他也知道他和韩沉的感情是不可动摇的,但是然并卵,他还是伤心。

于是何开心就拼命学习开始了学霸之路,山沟沟飞出金凤凰,何开心变成了一个著名心理咨询师。

我们优秀的开心老师也是有很多人追的。

但我们开心老师爱韩沉,并且多方努力帮助韩沉恢复记忆。村子里穿出何家的黄花大A倒追已经抛弃了自己的O的留言,何家黄花大A名声扫地,更没有人来提亲了。

但这一切对于开始在城里创业的开心老师来说不要紧,都无所谓,他最难过的事纠缠了好久,韩沉不但没想起来,反而和苏眠的感情渐入佳境准备结婚并且对开心老师说了一些重话。

何开心感到绝望。

绝望的他投入了风流浪子杨修贤的怀抱。

杨·就是要浪·我要气死胡杨·修贤唯恐天下不乱大张旗鼓的去何家商量婚事【假的假的都是假的】

何家开始摆酒席说订婚

韩家作为街坊也参加——韩家的人都觉得开心不容易,为了韩沉做了这么多,韩沉竟然全忘了。因此韩家奉上诚挚的祝福。

订婚很成功。

韩沉也来了,莫名其妙的觉得难受。

看到何开心和杨修贤交握的双手,气的回家就说头疼,睡了一个晚上第二天就恢复了记忆。

他开始炸。

其实韩沉当年并没有完全失忆,他只是记忆错乱,觉得他很爱一个人,爱到要一辈子的程度,他忘了这个人的脸,本能的觉得这个人应该在自己身边,所以(* ̄m ̄)把同学苏眠当成了假想中的爱人。

而苏眠因为未婚夫死亡【苏眠小姐姐我对不起你】也就半推半就承认了两个人的事情,但是两个人并没有做到最后一步,苏眠小姐姐忘不了未婚夫,韩沉是觉得有点不对劲。

结果现在醒了发现赔大了。

何开心跟人跑了。

韩沉冲到何家去跟何开心讲清楚,结果碰到了从何开心房间里出来的杨修贤。

修罗场1.0

何开心说要和杨修贤回城继续工作。

韩沉锲而不舍追上去,发现杨修贤和胡杨有不得不说的故事。

修罗场2.0

最后的结局是杨修贤被胡杨拖走,韩沉去找何开心。

何开心不知道韩沉恢复了记忆,只觉得啊你已经不爱我了何必纠缠。

于是被韩沉两下放倒,拖到床上,扒光的骑。

软塌塌黄花大A何开心,就这么失去了他的初体验,被硬核O如韩沉骑的喵喵叫。

就是这么沙雕

想看的朋友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σ′▽‵)′▽‵)σ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