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窝今天很暴躁|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众所周知的越恭党(๑•̀ㅂ•́)و✧当然偶尔也会投喂古剑别的西皮【咦】好吧我承认我是无节操博爱党,这种无节操博爱精神将伴随我萌的每一对CP,关注要慎重✧*。٩(ˊωˋ*)و✧*。

点开收获快落

今天没有鸽

我流ABO设定:

ABO社会中,传统的一直是母系社会——即Omega地位高于alpha。当然,在城市,已经逐步开始AO平权,但是在乡下,仍然是母系社会,Omega的地位比alpha高。

Omega发情的时候,会特别暴躁,会把alpha骑得喵喵叫。

Em……可能不是那么沙雕

文中对话尽量使用了陕西方言词汇,然而肯定有偏差,请大家多多包涵

求评论

来和我在评论里聊天吧~

明天不知道鸽不鸽

Em……不立flag了

-----沙雕开始了------------

序章

“你舍甚么?!”

“你要和这个女(四声)子结婚?!”

“你弄啥哩?!!!”

第一章

老韩家炸了。

坤伦村老韩家,是村里顶顶好的人家。祖祖辈辈踏踏实实干活,每一辈人都本本分分,是村里有名的厚道人家,更别提他们家还出了个韩沉,从小学习就好,“专科的苗子大学的根”,几辈子没出过读书人的坤伦村,韩沉是唯二的大学生之一。

韩沉考上大学的时候,人人都说老韩家要发达了,韩沉上学争气,又是个Omega,顶门壮户的,以后在城里找个活儿,下半辈子就不用像他们一样从土里刨食。城里最近有个新词儿叫人生赢家,说的就是韩沉这样,懂事儿,能干,还省心——找对象都不用家里操心,他打小就圈了个alpha,是村东西头的老何家的何开心,和他一样的人生赢家,长得好,性子好,虽说话多了点,但也不算啥。小两口都是大学生,青梅竹马一辈子,听着也是一段佳话。

老韩头老韩太太这些年没少跟何家来往,毕竟孩子越来越大,说不定啥时候就成了亲家,可不得好好处着,以后替韩沉求亲的时候也好说话。

本来日子应该就这么平平顺顺地过着,韩沉还有两年毕业,他和何开心说好了毕业就结婚,两家都同意,老韩头聘礼单子都拟好了,本来以后就等着孩子们结婚以后享福。没想到韩沉现在突然搞了一出,知根知底的好儿婿不要了,领着个城里的alpha就说要结婚,把他吓煞又气煞。

“你舍甚么?你要和这个女(四声)子结婚?!”

老韩头吓得烟袋都掉了,韩沉站在地下,拉着个笑容甜美的女孩,一脸平淡地扔下一句话,说“我要和她结婚。”

老韩头炸了。

“你弄啥哩?!结婚?么麻哒,你爹额聘礼单子都给你备好咧,你舍结婚,额马上就去何家给你下聘,开心这个孩子额从小看到大,额放心。但是——”老韩头捡起烟袋,愤怒地敲着炕沿,“这个女(四声)子,补行!”

“为舍麻啦?”韩沉看他爹发火,心里有点急,忍不住忘了身边的苏眠,开口就变回以前的方言。苏眠这么好,他这么爱苏眠,为什么父母不同意,还非要扯着何开心。

老韩头气得不和他说话,回答他的是他自己妈,老韩太太把自己的孩子拉到身边,满脸操心地看着他,“娃啊,你这是干舍麻啦,你和开心,闹别扭啦?娃啊,听妈话,alpha要哄着些,你是Omega,你让让他,有什么别扭,舍开了就好哩。”韩沉被他妈拉着,听的莫名其妙,转头看着他妈,“额为甚么哄何开心?他又不是额对象,额又不喜欢他。”

额又不喜欢他。

这可不是韩沉原先能说出来的话。

听了这句话,老韩头和老韩太太顿时眼睛瞪的老大,老两口惊慌的对视一眼,冲上来就摸韩沉的脸,急的不得了,“娃他妈/爸,娃这是有病了,病糊涂咧,都舍胡话叻。”

可不就是胡话,韩沉和何开心凑一块儿都十多年了,韩沉还七八岁的时候就护着何开心,有什么好的都给他,不但两家人,村里这么多人家都眼看着,村里喜欢何开心的Omega可不少,但是现在都没人上何家去说亲,就是让韩沉圈人圈的,从七八岁到十七八岁,韩沉天天领着何开心,是村里有名的小两口子。要说韩沉不喜欢何开心?不可能的。

老韩太太过来按着韩沉躺下,“娃啊,你这是有病叻,块躺下——娃他爸,你给娃找点药吃,”抖开一条被子,“额可怜的娃呀,都病糊涂咧。”

“哎呀——额的娃呀——”

--------tbc-------------

求小红心

求评论

拖着肿腿求评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