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窝今天很暴躁|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众所周知的越恭党(๑•̀ㅂ•́)و✧当然偶尔也会投喂古剑别的西皮【咦】好吧我承认我是无节操博爱党,这种无节操博爱精神将伴随我萌的每一对CP,关注要慎重✧*。٩(ˊωˋ*)و✧*。

其实
虽然现在《过河》是个沙雕
但是我突然觉得
其实这是个“但曾相见便相知,相见何如不见时。”的故事
推荐大家去听听陕北的民歌《走西口》
歌词看着很平实,但是实际上带着刻骨的思念和感情
“这一走要等多少的时候,盼你也要白了头”
“哥哥你走西口,万不要交朋友。交下了那个朋友多,从心里忘了奴。”

欢迎大家来评论里和我聊天

HE小甜饼还是BE小毒饼

难以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