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窝今天很暴躁|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众所周知的越恭党(๑•̀ㅂ•́)و✧当然偶尔也会投喂古剑别的西皮【咦】好吧我承认我是无节操博爱党,这种无节操博爱精神将伴随我萌的每一对CP,关注要慎重✧*。٩(ˊωˋ*)و✧*。

大半夜的突然更新

时差党真是伤不起

《许你》的cut看得我心都乱了,这个编剧还有正常的思绪吗?

出乎意外的短小,我漫漫撸,毕竟民国正剧风很耗费心力——我去查查洪帮的历史

另外

血书球评

 

 

你知道心尖被人削去的滋味吗?

 

沈巍想,那苦楚,尚不如此时之万一。

 

第一章(上的上)

 

沈巍找到罗浮生了。

 

洪帮的详细信息昨日已经递到他案头,他找了十几年的娃娃的近况也已经送到他手边。本想一点一点让长大的娃娃熟悉自己,没想到今天就收到消息,罗浮生被洪帮动了家法。他急着知道前因后果,派去暗地里护着罗浮生的人被他斥了办事不力,到底放心不下,沈巍还是自己来了。

 

幸亏他来了。

 

浮生,我总算找到你了。

 

------------TBC---------------------

血书球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要让我们沈教授好好疼爱生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