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窝今天很暴躁|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众所周知的越恭党(๑•̀ㅂ•́)و✧当然偶尔也会投喂古剑别的西皮【咦】好吧我承认我是无节操博爱党,这种无节操博爱精神将伴随我萌的每一对CP,关注要慎重✧*。٩(ˊωˋ*)و✧*。

突然更新

毕竟第一条留言是说要看维生素

下一更就是红力

再下一更就是之前的沙雕乡村风了

这是连同之前的序的正章一

血书球评

持续OOC预警

关注“一坪局”tag更新不迷路噢耶

本文面面的大名是沈芇(读音也是mian)

快看快看大家快看重伤生刀捅温柔巍

“我是罗浮生我今天就要捅沈巍”

“捅吧捅吧只要浮生开心”

第一章巍生只是兄弟情

 

 

你知道心尖被人削去的滋味吗?

 

沈巍想,那苦楚,尚不如此时之万一。

 

第一章

 

沈巍找到罗浮生了。

 

洪帮的详细信息昨日已经递到他案头,他找了十几年的娃娃的近况也已经送到他手边。本想一点一点让长大的娃娃熟悉自己,没想到今天就收到消息,罗浮生被洪帮动了家法。他急着知道前因后果,派去暗地里护着罗浮生的人被他斥了办事不力,本想略等一等,但是到底放心不下,洪帮的规矩他晓得,若是动了家法,必然是严重的伤势。他先吩咐了人去租界请两个口碑极好的医生,又嘱咐下人去预备极舒服的房间,他边走边吩咐,一刻也不能停地急匆匆出门。

 

他不是一个人到东江的,沈家找寻罗浮生已久,此番收到消息说人就在东江,沈家唯二的两个主子,沈巍和沈芇就都赶着来了。他们刚到东江没多久,落脚的住处还没收拾明白,就听底下人来报说罗浮生这头出了事,沈巍本想一个人去,但是沈芇长了个心眼,叫人备了两辆车,自己开一辆下人开一辆车,又叫了原先站岗的亲兵也带了枪同去。出门时沈巍多看了一眼,难得没说什么,只点了点头吩咐快走。他性子内敛,脸上惯常看不出情绪,倒是沈芇,看消息看的生气,一边开车一边叨叨,“不过是一个洪帮,就把小浮生欺负到这个份上,回头看我不铲了这块地界,也叫他们知道沈家的人他们还动不得。”

 

等到了地方,沈巍和沈芇还没下车,就看到两个人搀着走出来。搀着人的那个是个瘦高个,被搀着的那个低着头,一条腿上胡乱缠着条帕子,帕子上染着血,每走一步就变得更红。那人走过的地方,一步一步,留的都是血脚印。

 

这便一定是罗浮生了。

 

底下人往上送消息的时候,是附了相片的,这些消息沈巍和沈芇都一一看过,清楚的知道罗浮生身边都是哪些人。林启凯许星程段天婴洪澜罗诚,罗浮生身边亲密的也就这几个。这几个人里,只有罗诚跟着罗浮生最紧,二人同在洪帮,眼下也只有罗诚能陪在他身边。

 

眼下见了人,沈芇挥了挥手,当时不等两个人走到跟前,先有几个大兵上去把罗诚架开。罗诚这会儿刚看了罗浮生受了家法被人陷害出了洪家,正是草木皆兵的时候,紧抓着罗浮生不放,一边勉强护着罗浮生一边和人动手,“你们干什么?”他有意冲美高美那边嚷,纵然罗浮生被陷害出了洪帮,但是底下的兄弟们都念二当家的好,肯定不能看着二当家眼睁睁被掳去。他一边奋力反抗一边叫嚷,已经惊动了里面的人,洪正葆终究对罗浮生还有些许父子情谊,刚才也是骑虎难下才同意让这得意部下被驱,他心里翻腾着昔日和罗浮生养父罗勤耕的兄弟情分,此时听罗诚在门口叫嚷,一时按耐不住,带了人亲自到了门口,正好看到罗诚被两个大兵架开,昏昏沉沉的罗浮生已经到了别人怀里。

 

“你们是什么人?敢来洪帮的地盘撒野!”洪正葆此时气的正急,他纵横东江多年,已经很少有人在他面前不给他面子了。他问的很急,心里也盘算的很急,最近没听说东江有新的驻军,眼下这里竟然出现了几个大兵,他不识这些大兵军服上的徽记,加之洪帮家大业大,盘根错节,就算政界真有什么新人驾临,他也自信凛然无惧,且这是洪帮的地头,在洪帮的地头上,洪帮就是规矩。

 

沈巍闻言并没有搭理,他从亲兵手上接过罗浮生来,单手圈住,先把罗浮生的头带到颈边,让他靠着歇息,罗浮生刚被侯力用玻璃酒瓶打了头,刚晕过一回,眼下正昏昏沉沉,但是刚才发生了什么他是知道的——他假装顺从地被沈巍接过去,借机从怀里掏出惯用的那把蝴蝶刀来,抵在沈巍腹边,尖锐的刃尖割破了沈巍身上的西装,只差一点就能让他见血,“你是谁?”

 

重伤的玉阎罗还是那个玉阎罗,他虽然此时昏沉没有办法站起,但还是抓住了机会,蝴蝶刀的刃尖正一点一点地往沈巍身体里扎,“说!你是谁?!”。罗浮生已经是强弩之末,他已经没有了连贯说话的力气,本来声势十足的问话变成了颤颤的气音。但他的手还是稳的,蝴蝶刀在他的手里仿佛和他结成一体,纵然持刀人一阵阵眼前发黑,但刀刃还是一点一点地往沈巍身体里钻。沈巍今天穿的衣服并不厚实,此时已经被扎透了,他的肌肤直面寒冷的刀尖,身上一痛,衣服上立时就沁了血。

 

那头沈芇正和洪正葆对峙,洪正葆一张脸气得通红,被沈芇噎的够呛,他说不过沈芇,就转向了罗浮生,此时什么兄弟情义父子情谊在他眼里都变得不值一提,就连刚才罗浮生跟他说的话他都撇在脑后,只知道口不择言,完全没有任何逻辑,“罗浮生!你不能维护家里的声誉,陷洪家于不仁,陷自己于不义,捅了这么大的篓子,我把你逐出洪家,你还叫这些人来这里闹事,是不服吗?你刚才说的话,你自己都忘了吗?罗浮生!你还有脸吗?!”

 

罗浮生闻言登时一抖,他难以置信地转过头去,看着脸都气红了的洪正葆,挣扎着就要跪下,但他被沈巍拦腰一提,只能半倚在沈巍的身上,红了眼睛,“义父……我……我没有……”

 

洪正葆并不理会罗浮生的回答,他现在满心满眼都是怒气,多少年心里藏的东西终于漏出了端倪,“别叫我义父!我没你这个义子!罗浮生,从今往后,你学学做人的分寸!洪帮和你再无干系,你——不要再到洪帮的地界上来了!”

 

你,不要再到洪帮地界上来了。

 

这话十分诛心。

 

就连被大兵扣着的罗诚都不敢相信,他奋力挣扎,但还是没有挣脱,他只能看着洪正葆,仿佛从来没有见过这个洪帮的帮主,这个大当家。他愣了愣,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洪帮的地盘有一半是我哥打回来的……洪帮的地盘,有一半是二当家打回来的!!!”他吼的脸红脖子粗,洪正葆身边站着的洪帮人等,也觉得难以置信,“帮主!”

 

但这却没削减半分洪正葆的怒气。

 

罗浮生愣了,他瞪大了眼睛,不相信往日对他好的义父会这么说。沈芇闻言倒是哂笑,他回过身,在罗浮生的脸上摸了一记,“小浮生,你看看,这就是你义父,真是一点都不仗义,”又转过头去,“洪正葆,你早就老了,这些年,洪帮上上下下都是我们小浮生在帮你打理,今天,你竟然把他从洪帮赶了出去。洪正葆啊洪正葆,你自断一臂,以后,可就接不上了~”

 

说完,不理会被他气得几乎昏倒在地的洪正葆,沈芇和沈巍点了点头,沈巍当即把罗浮生的腿也抄上手臂,稳稳当当地把罗浮生抱到怀里送上了车后座,随后自己也上去,把罗浮生的上半身像抱孩子一样抱到怀里,安顿好了之后才看向罗诚。罗浮生被迫蜷在他怀里,刚才的蝴蝶刀已经被沈巍随手拿了去,他身上没力气,只能用气音在沈巍耳边说,“罗诚……我……我弟弟……你……”话还没说完一半,终于支撑不住地晕了过去,沈巍知他心里所想,冲外头点了点头,罗诚被亲兵们端着上了后面的车,两辆汽车飞快地扬长而去。

 

在车里,沈巍把罗浮生抱在怀里,像小时候那样顺着他的背,亲亲这人的额头,“不怕不怕,巍巍哥哥在这里。”沈芇从后视镜里看了,突然加了一句,“不怕不怕,面面哥哥也在这里。”

 

不管罗浮生晕过去还能不能听。

 

沈巍抚着罗浮生的头发,心里无数次的庆幸。

 

幸亏他来了。

 

浮生,我总算找到你了。

 

====此时此刻巍生是纯纯的兄弟情TBC========

 

球评啊球评啊~

对我们面面满意吗?

对我们捅哥哥的生生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