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窝今天很暴躁|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众所周知的越恭党(๑•̀ㅂ•́)و✧当然偶尔也会投喂古剑别的西皮【咦】好吧我承认我是无节操博爱党,这种无节操博爱精神将伴随我萌的每一对CP,关注要慎重✧*。٩(ˊωˋ*)و✧*。

这是一出豪门狗血剧

 

民国ABO

 

腹黑大佬A巍X有点迟钝没反应过来O生

 

脑洞来源:

某天听相声,

“管家,大太太和厨子抓回来了吗?”

“回老爷话,已经派花匠去追了。花匠走的当天,二太太就不见了。”

哈哈哈哈哈哈

 

沈巍是个A,督军大佬,和洪帮的罗浮生相识于微时,是好兄弟。罗浮生的Omega身份一直是沈巍帮忙遮掩。

 

二人一直有一种非常神奇的关系。

 

并不是情侣,但是在必要的时候会滚床单——比如罗浮生的发情期。

 

不同的是,沈巍爱罗浮生,而罗浮生自以为并不爱沈巍,两个人是好兄弟。他只觉得沈巍嘛,和别人是不一样的,但是他没有意识到两个人之间是爱情,他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

 

于是浪里个浪。

 

有一天浪出事了。

 

罗浮生和沈巍滚来滚去的时候忘吃药了,一发入魂怀崽了。

 

罗浮生一直想要一个家,想要留下孩子,但是要打打杀杀所以没办法要,但是沈巍说“我会护着你,你生下来,孩子给我,以后不会妨碍你。”

 

罗浮生迟疑着留下这个孩子,期间隐瞒的非常辛苦。

 

于是沈巍悉心照顾罗浮生,多方面关照打点,罗浮生始终以为沈巍对自己是兄弟情,但内心深处到底不知不觉,一点点的偏向爱情。

 

两个人孩子出世。

 

美高美没办法养孩子,沈巍就把孩子留在了自己这里,罗浮生经常来看孩子。

 

后来《许你》剧情开始,罗浮生着了魔一样为了段天婴不顾一切,沈巍内心煎熬,此时有调令下发。他去找罗浮生,和罗浮生谈起调令,罗浮生对孩子不舍,对沈巍不舍,但一切并没有超出一个兄弟的界限。

 

沈巍问他对两个人如何想,又问罗浮生愿不愿意和他走,罗浮生不同意。

 

他要还恩情,还一切,不会离开洪帮。

 

还有那个段天婴。

 

沈巍饮恨离去。

 

一别三年。

 

三年里罗浮生经历了很多,历经兄弟背叛,沈巍虽然离去,但是依然吩咐了人留在罗浮生周围,罗浮生感念之余,终于日渐看清了自己的内心。

 

后来受诬陷,罗浮生被逐出洪帮。他带着罗诚去找沈巍。彼时沈巍驻扎金城,依然还是沈督军,但是已经有了大太太,二太太,大太太迟瑞出身名门,是迟家的公子,二太太名字不知,只知道原先是马戏团里的丑角,一朝被沈督军看上,从此飞上枝头。

 

罗浮生如果要跟沈巍,那就是三太太。

 

罗浮生委委屈屈,变成了沈三太太。

 

他甚至都没听沈巍解释清楚这两个人是怎么回事,只以为自己伤透了沈巍的心,就直接把自己变成了沈三太太。

 

但是没过多久他就觉得不对劲。

 

大太太迟瑞和厨子程慕生有一段说不清道不明揣到一块儿搅不清的关系。

 

二太太安安分分但是总和花匠孙如柏一天到晚眉来眼去。

 

他深感沈巍家宅不宁。

 

他不能看着这两个人祸害沈巍。

 

于是他开始祸害这两个人。

 

终于有一天

 

迟瑞程慕生不见了。

 

于是沈巍派花匠孙如柏去追。

 

花匠走的当天,丑也不见了。

 

罗浮生目瞪口呆。

 

然而沈巍终于找到机会和罗浮生说清到底是怎么回事。

 

安全美丽的he

 

嘿嘿嘿嘿嘿嘿

 

占梗

 

写不写随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