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窝今天很暴躁|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众所周知的越恭党(๑•̀ㅂ•́)و✧当然偶尔也会投喂古剑别的西皮【咦】好吧我承认我是无节操博爱党,这种无节操博爱精神将伴随我萌的每一对CP,关注要慎重✧*。٩(ˊωˋ*)و✧*。

完整脑洞看这里看这里(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这是一出豪门狗血剧

 

民国ABO

 

总的来说就是一个罗浮生本来是沈巍今生唯一结果迟钝了一下就发现自己竟然只能变成小四。

 

人生悲剧

 

血书球评

 

有人想看吗?

==============试阅读开始===============

 

1.0

“沈巍呢?”

 

“回三先生话,督军在二先生房里。”

 

“大少爷呢?”

 

“大少爷被送回老宅去了。”

 

“……下去吧。”

 

2.0

“沈巍呢?”

 

“回三先生话,今儿是初一,督军是照例歇在大先生房里的。”

 

“照例?什么例?你说说。”

 

“是,这是咱们督军自成了亲就立下的规矩。初一十五的正日子,诸多节庆的时候,督军必定歇在大先生房里。自九月大小姐降生,督军也时常去二先生那里。”

 

“大少爷呢?我大哥进府这么长时间,怎么没见大少爷?”

 

“回罗诚少爷话,大少爷毕竟和九月大小姐是不同的,大少爷将来要承督军的衣钵,不能娇养,督军成亲之初就送回老宅去了。再说,”顿了一顿,“督军吩咐了,大少爷如何,别人是不许过问的,便是大先生也问不出来的。”

 

别人不知,他罗浮生是知道的,沈巍和他一样赤手空拳起家,哪来的老宅呢,哪来的家底?说是送到老宅,到底是送到哪儿去了呢?这是他当年和沈巍一块儿生下的孩子,别人不能过问,他还不能过问吗?

 

“到底在哪儿?”

 

“不知,您别问了。”

 

3.0

 

“沈巍,小阿福呢?”

 

“浮生,你不必问的。”

 

“沈巍——如果我说我后悔了,你信吗?”

 

“我……我不敢信了……”

 

============试阅读结束==========

 

血书球评

有人想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