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窝今天很暴躁|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众所周知的越恭党(๑•̀ㅂ•́)و✧当然偶尔也会投喂古剑别的西皮【咦】好吧我承认我是无节操博爱党,这种无节操博爱精神将伴随我萌的每一对CP,关注要慎重✧*。٩(ˊωˋ*)و✧*。

前期:

“韩沉,你不要我了?”何开心委委屈屈

“额和你从来木有舍麻关系。”

“你……真不要我了?”

“额和你木有关系!”


后期:

“何开心!额你要呀不?”

“……”

“你舍,额,你要呀不?”

“我结婚了。”

“娃他妈,把娃带回去!!!”


能猜到一点点吗?

韩爸爸是个老式的,老实人,真的。

欢迎评论聊天呀,

国内已经上班了,而我还在放假

好无聊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