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窝今天很暴躁|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众所周知的越恭党(๑•̀ㅂ•́)و✧当然偶尔也会投喂古剑别的西皮【咦】好吧我承认我是无节操博爱党,这种无节操博爱精神将伴随我萌的每一对CP,关注要慎重✧*。٩(ˊωˋ*)و✧*。

我流ABO设定:

ABO社会中,传统的一直是母系社会——即Omega地位高于alpha。当然,在城市,已经逐步开始AO平权,但是在乡下,仍然是母系社会,Omega的地位比alpha高。

Omega发情的时候,会特别暴躁,会把alpha骑得喵喵叫。

文中对话尽量使用了陕西方言词汇,然而肯定有偏差,请大家多多包涵

求评论

来和我在评论里聊天吧~

本章大O主义韩沉飘过

没有接受过高等教育的韩O沉还是很古板的

自己家的A是不能给别人看的

 

======沙雕开始==========

淳朴的老太太急匆匆的把自己的孩子推进屋子,按在床上,抖开被子裹得严严实实。徒留老韩头一个人在堂屋里翻来翻去,试图翻出什么药来治疗韩沉的胡话。一时间,没人理会苏眠,她只能尴尬地站在当地,看着老韩家的老两口忙了一大通,最后得出结论——娃病得很重恐怕要去村东西头的诊所里找小谢大夫,还要顺便喊过来何开心。

 

何开心是大学生,肯定比他们明白些。

 

而且在韩沉父母眼里,韩沉和何开心,大概就是小两口闹别扭,有什么话说不开,说开就好了。自己的娃自己知道,韩沉性子别扭,心里想了十分,嘴上最多露出来三分,对谁都是如此,韩家的老两口深知。心里有啥从来不直接说啥,通常一句话就能说清的事儿,韩沉也从来不好好说话。那年小谢大夫刚来的那会儿,韩沉明明不想让何开心跟小谢大夫那个Omega走的太近,他心里不高兴,但是嘴上就不直说,只是一个劲儿地怼何开心,说alpha要注重名声如何如何,一张嘴叭叭叭叭恨不得把何开心贬到地底。何开心被他气得眼圈通红,鼓着脸颊,当时就跑了,韩沉去抓都被甩开,“莫挨老子,老子信了你地邪!”

 

然后韩沉就好几天没看到何开心,要不是他表弟章远告诉他,何开心和谢南翔一块儿在后山水沟里捞鱼,他都不知道何开心这两天白天到底在哪里。他始终认为自己没错,他都和何开心在一块儿了,好alpha就不应该再去找另一个Omega玩,于是韩沉就梗着脖子坚决不认错,就算心虚知道自己说话说重了也不去找何开心说对不起。

 

这事儿当时闹的挺大,两个孩子吵翻了天,连带着家长都战战兢兢——都是大O大A了,眼看着过两年到了年龄就能商量着扯证办事儿了,老韩头早几年就开始预备聘礼,生怕这个捂好的儿婿没了,和老韩太太商量了半天,又去儿子面前训了半天,才让韩沉去找何开心道歉。结果韩沉一到后山小水沟,就看到何开心裤子卷到腿根,大腿在太阳底下白的晃眼,和谢南翔拉拉扯扯。他顿时气都上了眼,把人抓过来啃了半天,看的旁边的谢南翔红着一张脸撇了这两个人先跑了。

 

那时候韩沉不过才19岁,刚接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年纪。

 

那个时候两个人闹别扭,亲一亲就好了。

 

现在呀,说不准咯。

 

老韩太太出门去找人,老韩头坐在堂屋里啪嗒啪嗒地抽旱烟,现在他有空搭理苏眠,于是推了个凳子到她跟前,“女娃,你坐。”

 

苏眠战战兢兢坐下,她本来就心虚,刚才被这个老人家石破天惊的一句“补行”吓的心惊肉跳,此时免不了缩手缩脚,抱着膝盖坐在离地绝不超过三十厘米的小凳子上。老韩头看看苏眠身上的短裙,别过头扯过旁边放着的围裙,扔在苏眠膝盖上,“盖着些。”苏眠接过老人家的好意,用围裙好好地遮挡住自己,乖乖巧巧地迎接即将到来的问话。“女娃,你舍,额娃是咋哩?额们家韩沉额知道,和开心多少年感情,他不能似个这。”

 

苏眠有些惊讶的瞪大了眼睛,进了韩家大门以来,她一直以为韩沉的父母就是特别普通又淳朴的乡村夫妇,但是没想到这么快就意识到不对劲,还能逻辑清晰地不迁怒于她并且问她到底是怎么回事。

 

韩神果然是韩神,韩神的父母都不是一般的父母。

 

苏眠顿时对学神韩沉以及学神的父母升起滔滔不绝的敬仰之情。

 

但是真相还是一定要说的。

 

“伯父,”苏眠抱着膝盖像猫一样缩了缩,“韩沉确实出了事儿。”老韩头抽烟的手一顿,但很快又接着抽,“甚么事儿?”自己的儿子好好地躺在屋里,说明不是什么大事儿。老韩头抬头张望了韩沉屋门口一眼,刚才老伴出门的时候说是韩沉被她按躺下就睡了,现在还风平浪静。想来也确实不对劲,韩沉睡得太快了,以前他从来不在白天睡觉,更别说刚才闹了这么一气儿。

 

“韩沉被车撞了一下。”苏眠和盘托出,“当时是在校外,那车车速不快,速度和走路差不了多少,就是不小心把韩沉带倒了,韩沉的头磕在马路边的花坛上,正好磕在花坛的边沿上。那个边沿是新砌的,有点尖,韩沉磕的挺重的,出了不少血。我们把他送到医院,醒来就变成这样了。”“那你……认识开心吗?”老韩头皱了眉头,这事真是寸。“何开心?我们认识的,他们学校就在我们学校边上,他总来找韩沉,我们一起吃过饭的。当时韩沉送医院之后我就告诉他了,他守了韩沉一夜,第二天告诉我们,说韩沉醒了。”苏眠努力回想当时的场景,“但是我们到了之后就发现不对劲,韩沉完全不记得何开心了,他一直以为我是他女朋友,我才是那个和他有很深的感情并且毕业之后打算结婚的人。他把我和何开心完全记混了。”想起当时的场景,苏眠自己也觉得不忍心,当时在医院病房里,她眼睁睁的看着何开心从韩沉终于醒了的惊喜变成韩沉失忆之后的沉寂,继而又在韩沉把他和苏眠搞混的时候变得完全的低落。她亲眼目睹了平时斗志昂扬每天像个马卡龙精一样的何开心一瞬间就变成了街边蹲着的小可怜。脑科的主治医师告诉何开心说韩沉这种情况是少见的记忆混乱,如果幸运的话以后可以慢慢恢复,但是现阶段不能受任何刺激,不然很容易出问题。

 

一群人里,何开心才是学心理学的那个,他出病房给关系好的老师打了一圈电话,又仔细咨询了医生,最终得出了只能这样了的结论。何开心千求万求地让苏眠千万配合韩沉,求完之后就自己缩到角落里去了。

 

“所以,何开心拜托我先顺着韩沉,韩沉这样的情况很少见,说是失忆也不是,说是记忆混乱也不完全是,现在情况很复杂,何开心已经在找办法了。”苏眠话音落下,老韩头惆怅地低了头,烟袋锅敲了敲地下,“昂……那你们这次回来似?”“何开心拿着病例替韩沉办了休学,医生也建议韩沉静养,何开心自己也休学了,说是这一年先这样,以后肯定有办法。”

 

“昂……先这样……”低了低头,老韩头内心是无比的惆怅,眼看娃过两年就要毕业哩,到时候一成家一工作,他马上就要享福咧,没想到最后能出这样的事。他把烟袋放在桌上,双手在膝盖上蹭了蹭,直接站起,“娃,多谢你,刚才额不是故意冲你喊哩,补好意思。”

 

“没事儿没事儿,伯父,我知道,我知道。”苏眠慌忙也跟着站起,“娃,你坐,额去给你端个茶。”

 

老年人的身影佝偻着离去,苏眠看着背影,不知道怎么地心里突然一酸,以前韩沉和何开心总黏在一起的画面从她眼前飘过,那是多么好的一对伴侣。

 

============TBC=========

血书球评

 

不好意思本章开心的戏份不多

 

好期待修罗场

 

本章的大O主义韩沉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