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窝今天很暴躁|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众所周知的越恭党(๑•̀ㅂ•́)و✧当然偶尔也会投喂古剑别的西皮【咦】好吧我承认我是无节操博爱党,这种无节操博爱精神将伴随我萌的每一对CP,关注要慎重✧*。٩(ˊωˋ*)و✧*。

突然诈尸

好久没更新啦因为要准备考试

然后昨天去考试啦

考完试又去了医院

HPV疫苗真的打在身上超级痛

毕竟是一整根针全部扎到身体里

我的胳膊现在还在疼

甚至手还不能抬高

整个人都不舒服

尤其左手的使用非常不方便

今天有点少啦

这是正章二的上的上

下次更会补全

血书球评

持续OOC预警

关注“一坪局”tag更新不迷路噢耶

本文面面的大名是沈芇(读音也是mian)

 

第二章(上)

 

美高美离沈巍在东江新置的宅子不远,沈芇知道罗浮生受了伤,因此把汽车开的飞快,不过十几分钟就到了地方,早先被请来的医生正等在大厅里,楼上也被副官叮嘱了收拾好了房间。此时一到地方,就有人冲过来开车门,沈巍抱着罗浮生急匆匆下车,待到罗诚坐的那辆车进了庭院,沈巍已经抱着罗浮生带着医生上了楼。沈芇翘着二郎腿坐在楼下,看着罗诚被两个大兵钳着进来,罗诚一直尝试着挣扎,但是一次都没有成功过。纵然他跟在罗浮生身边,大大小小火拼的场合没少去,但是终究和正规训练出来的兵没法比。且沈巍这一次来东江,带的都是身边的精锐。虽然上头给的名头说是只是来军校里当老师,但是沈巍答应来东江的第一原因其实是因为传过来的消息说罗浮生就在东江,不然沈家家大业大,沈家的掌舵人哪里会乖乖听话别人说啥是啥。沈巍身份贵重,照管他多年的管家总是跟他说千金之子坐不垂堂,小心总是没大错。

 

罗诚被按着头端进大厅,沈芇瞧不上这小子脑子不转个,只有小机灵没有大决断,但是对这小子忠心维护罗浮生这一点很是满意,因此叫下人端了凳子,笑着告诉罗诚让他坐。

 

沈芇一脸的要笑不笑,嘴角虽然勾起但是怎么看怎么不对劲,说不得就憋着什么坏水,罗诚吓得要命,不大的小脑子飞快地转个不停,眼睛在客厅里扫了一圈,但是还是没按捺住,“我哥呢?你们把我哥藏到哪儿去了?!”

 

“什么你哥?”沈芇挑着眉角,“小浮生?”眼前这人虽然打扮斯文,但是神态却十分轻佻,罗诚不相信他,但是眼下却被逼得没了办法,“对,我哥就是罗浮生,大名鼎鼎的洪……”刚说了一个字,罗诚突然反应过来从此以后东江已经没有了作为洪帮二当家的罗浮生,只剩下了被叫做玉阎罗的罗浮生,心里百味陈杂,瘪了瘪嘴,“反正,你把我哥弄哪儿去了?”

 

跳脱的小伙子很有些急切,沈芇视而不见,打从把罗浮生带回来他心里就憋了一股泻火,他知道这股邪火应该冲着洪正葆那些人发去,但是他从来不是委屈自己的人,虽然有点对不起这个小跟班,但是作为罗浮生身边最亲近的人,他竟然没发现别人陷害罗浮生的伎俩,不调教调教怎么能继续放在罗浮生身边。沈芇思及此处,竟多了几分别的心思,此时沈巍陪着罗浮生在楼上,沈芇坐在楼下,就是为了等

 

=======巍生依然是兄弟情TBC==========

 

下次更新围观生生在巍巍身上扎出来的洞

以及:

“他的戒心这么重,以前一定生活的很辛苦。”

慈眉善目贤惠善良巍巍长时间在线

还有一个把自己团成一个浮生球的生生

 生生会很快的相信自己就是沈巍的弟弟的

因为我们巍巍有大把大把的证据

然后生生就乖乖的

血书球评

希望不要糊掉

؏؏☝ᖗ乛◡乛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