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窝今天很暴躁|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众所周知的越恭党(๑•̀ㅂ•́)و✧当然偶尔也会投喂古剑别的西皮【咦】好吧我承认我是无节操博爱党,这种无节操博爱精神将伴随我萌的每一对CP,关注要慎重✧*。٩(ˊωˋ*)و✧*。

#越忙脑洞越大#

本脑洞可以叫《蛋从天降》也可以叫《蛋蛋忧桑》

#没破壳的蛋蛋每天都很忧桑#

根据群里文鸟因为触摸就发情/生蛋的图而来

尽情畅想

本世界人类只分两性——能生蛋和不能生蛋

以颈后翎印为证

有翎印的负责生蛋

没翎印的负责孵蛋

血书求评呜呜呜呜

 

====脑洞开始=====

 

某天不能生蛋的小公爷孜孜不倦追求六妹妹

 

但是小公爷的妈妈平宁郡主不同意“才不许我儿子的蛋随便出生”

 

小公爷逼急眼了就冲过去试图抓住六妹妹但是一个不小心扑大了从楼上从天而降砸到了因为受伤躺在马车里赶路的裴裴。

 

肚皮贴肚皮,小腹贴小腹,于是隔了几天之后裴裴肚子隆起翎印发光疑似有蛋。

 

宰相家的哥儿蛋是随便生的吗?

 

不是。

 

平宁郡主不得不给小公爷提亲结果小公爷裴裴两个人都不同意但是被长辈逼着结婚要不就打掉蛋。

 

裴裴只能和小公爷结婚。

 

裴裴解释“这个蛋和齐衡没关系”但是所有人都不相信,小公爷也以为蛋是自己的,一边委屈哭唧唧“六妹妹六妹妹六妹妹六妹妹”一边照顾裴裴生蛋。

 

但是这个蛋真不是他的——蛋是花花的,花花裴裴滚上了床,蛋蛋根深蒂固。本来等花无谢从边疆回来就结婚结果TM被小公爷截胡于是裴裴一边给花花送信一边花式解释但是所有人都不相信。

 

#花花 惨#

 

小公爷依然喜欢六妹妹但是没办法他和裴裴都有蛋了裴裴肯定是大奶奶,所以以后娶六妹妹六妹妹也只能是妾了。

 

小公爷不开心。

 

但是还是决定担起责任照顾裴裴的蛋并且认真孵蛋,花花不在家所以裴裴只能填鸭式投喂小公爷让小公爷保持体脂保持体积孵蛋。

 

此时花花回京——我两个月不在京城裴裴就给别人生了蛋吗QAQ

 

得知真相——151515我的裴裴我的蛋QAQ

 

蛋里的崽当然长得像花花,花花抱着孵出来的崽“呜呜呜呜我的崽,裴裴我们结婚吧”

 

有了花花终于解释清楚了,小公爷如释重负和裴裴离婚,但是六妹妹已经嫁人了小公爷哭唧唧然后就遇到了命中注定的纯元皇后香香。

 

香香非常嫌弃小公爷,丫个二婚还敢这么死皮赖脸,赖你马呢。

 

香香是个小王爷,一想齐衡是个二婚还有个前蛋,嫁是不可能嫁了,入赘吧,打了平宁郡主的面子让齐衡入赘了

 

齐衡本来哭唧唧不开心“他想要我”,但是香香马上说“要你马呢谁要你要不是说非得生个蛋才不管我我的事才不要你呢,还不是看你好生养能生蛋才把你入赘回来专门生蛋,不然我管你马呢。”

 

然而香香这么出尘绝艳的男子,我们小公爷爱了。

 

生了蛋之后香香每天出去大鹏展翅

 

小公爷就抱着蛋变成望香石。

 

见到香香就捧上蛋

 

“我们的蛋”(* ̄︶ ̄)

 

====脑洞END===

 

求评呀求评呀求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