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窝今天很暴躁|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众所周知的越恭党(๑•̀ㅂ•́)و✧当然偶尔也会投喂古剑别的西皮【咦】好吧我承认我是无节操博爱党,这种无节操博爱精神将伴随我萌的每一对CP,关注要慎重✧*。٩(ˊωˋ*)و✧*。

本《蛋从天降》正式更名《多情蛋蛋无情鸟》

跟着阿窝窝每天都收获快落

完整脑洞指路☞ 点我看一大群鸟

本文主要的鸟设和蛋设☞点我收获沙雕

万万没想到我会在值班的时候更新这个沙雕脑洞

    本文新出鸟设:

翎鸟(身上任意部位有翎印,可生蛋)

元鸟(身上无翎印,可使翎鸟生蛋)

=======试阅读开始=============

大荒之中,山有昆仑,昆仑之北有水曰寒署,水西有国,其名曰乘羽。

                                                     ——《玉山经》

 

 

红烛高照,窗外有人在唱合卺歌。

 

齐衡半返了祖相,华丽的尾羽铺陈在身后,水红色的喜服上绣了金翅鹏鸟,他端坐喜帐,等着小王爷真水无香。

 

他是不愿的。

 

小王爷要了他过来,不过是为了生蛋罢了。

 

齐衡很清楚自己是个什么位置。自古混沌分开,天开于子,地辟于丑,天地交合万物皆生,禽鸟以凤凰为长,凤凰生五凤,五凤又传大鹏,其后有乘羽之国。金翅鹏鸟,自来比万鸟要高贵的。

 

小王爷真水无香,是这一代鹏鸟一组的首领。而他齐衡,不过是孔雀一族不起眼的雏雀罢了,就算是一旬之前,王府使人递了婚书抬了订礼,说是礼聘齐国公公子为夫,送过来的喜服也不过是水红而非正红。但这又有什么好说的,他原先和裴相的公子裴文德有过一段婚事的,虽说是个弄错了的,但是现在总是二婚的,本来不堪配小王爷为正夫,但是宫里头下了旨的,眼下只能来了王府。他原想着和裴公子和离之后就能迎娶六妹妹了,可是母亲却总是不许,若他未婚那六妹妹还能说是身份匹配不得,但是他已和离过了,再迎六妹妹进门就是填房,做填房,总是行的。填房的名头虽不好听,但是他和那裴公子是什么都没有过的,两人清清白白,他绝不会辱没了六妹妹,他甚至连雏鸟的名字都想好了。可是,世事难测。

 

六妹妹与顾二叔议亲了。

 

齐衡含着泪,眼睛水汪汪。

 

他现在一面自暴自弃,就等着小王爷进了房,二人行了那敦伦之事让小王爷生个蛋去,一面又苦痛至极,觉得一生都不要与六妹妹之外的旁的鸟生蛋,巴不得自己独守空房。六妹妹要和顾二叔议亲,小王爷又强要自己,一时间悲春伤秋,情爱断去,肝肠也断去。

 

嘎吱一声门响,真水无香进了洞房。

 

这位位高权重的小王爷,到哪里都是趾高气扬。他的翎印结在左臂,被喜服遮盖住了,根本瞧不见,若不是齐衡早知,怕是会以为眼前这位并不是结了翎印的翎鸟,而是与他一般的元鸟了。

 

这位小王爷并没有遵照一般鸟族的传统,成婚之时现出祖相,他站在齐衡的面前,脸上看着十分挑剔,他本也不愿这么早找元鸟,但是朝野上下皇宫上下族内上下,大有他不找元鸟不罢休的意思,非要他生个蛋才肯放他出去大鹏展翅,他才不想找什么元鸟。

 

所有的元鸟除了宫里的皇夫和他家四哥哥,其他都是大鸡爪子。

 

==========试阅读结束==========

那么问题来了

皇夫当然是我们举世无双的沈巍斩魂使大人

那么四哥哥又是谁呢?

在线求评谢谢

不给评就痛苦

呜呜呜呜呜

评论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