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窝今天很暴躁|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众所周知的越恭党(๑•̀ㅂ•́)و✧当然偶尔也会投喂古剑别的西皮【咦】好吧我承认我是无节操博爱党,这种无节操博爱精神将伴随我萌的每一对CP,关注要慎重✧*。٩(ˊωˋ*)و✧*。

感谢一个小宝贝儿的提醒不然我都忘了这个还没写完

_(:з」∠)_

===预告开始===

不知道韩沉其实想多了的何开心和谢南翔见面之后,带着一身格外浓重的咖啡味和谢南翔身上的信息素大喇喇的回了家。

 

有的时候何开心真的挺像他的名字的,开心,非常开心,哈哈哈哈,而哈哈哈哈,等于自杀。

 

于是韩沉迎接了一个带着谢南翔的信息素的何开心。

 

怎么说呢?

 

反正韩沉挺不高兴。

===预告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