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窝今天很暴躁|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众所周知的越恭党(๑•̀ㅂ•́)و✧当然偶尔也会投喂古剑别的西皮【咦】好吧我承认我是无节操博爱党,这种无节操博爱精神将伴随我萌的每一对CP,关注要慎重✧*。٩(ˊωˋ*)و✧*。

 傅红雪X伯力 

傅红雪乾元

伯力是一个伪装乾元的坤泽

【冷冰冰小狼狗X沧桑光杆可汗 年下操作】

 

刚出来报仇没多久的傅红雪,某天捡到了一个可汗,这个可汗叫做伯力——伯力是汉朝的伯力,被大风刮过来,转瞬千年,刮到了傅红雪身边。他个长久伪装成乾元的坤泽,从来不立阏氏,带着族人战场征伐。

 

孤身一人伯力无处可去,对傅红雪先是单纯感恩,草原汉子知恩图报。在一个人寻找回归草原回到过去无果之后,只能再次和傅红雪待在一起。傅红雪的日子过得很苦,身边的人一个个的都不怎么安好心,见惯了弱肉强食的草原可汗一颗沧桑老心起了波澜,自此长伴傅红雪身边。于是傅红雪受伤的时候有人给他裹伤,蛇毒发作的时候有人抱着他。伯力还因为傅红雪的缘故被傅红雪他妈抓起来鞭打,一路艰难。

 

最后真相解开的时候,傅红雪知道自己本不是亲子,叶开才是应该背负一切的人的时候,亦是伯力陪在身边——于是二人春风一度,傅红雪小狼狗本以为即使一切都是假的,但是伯力仍然是真的,伯力会陪着他,不会离开他,伯力是他的支柱,是一切。

 

但是天有不测风云——真  不测之风

 

伯力又被刮回去了,徒留傅红雪一个人。

 

被刮回去的伯力回到了家乡和族人身边,但是没有了傅红雪,但是身上有了傅红雪附赠小豆芽。于是伯力带领族人奋发向上到处开战,一遍养着小豆芽,以为此生遗憾只能如此过。

 

而傅红雪,原本以为有人陪伴不会再龃龉独行,但是伯力被苍天带走了。于是傅红雪顺着历史记载,去找传说中伯力的陵墓。

 

失败了也继续,找到地方之后以为这就是伯力埋骨之所打算跳下去陪他,一跳下去,惊讶的发现怎么要掉这么长时间。然后懵逼的小雪就从帐篷顶上掉了下去,砸在一边处理族里军务一边哄豆芽的伯力边上。

 

天长信远,总有相见期。


===============求助分割线===============

em……伯力还没有播出真的太不方便了,走过路过的太太们关于伯力的质子设定人物设定啥的都在哪里看的啊?跪求链接QAQ


以及

有人看吗?有人看我就开撸

求评论

求完善脑洞!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