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窝今天很暴躁|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众所周知的越恭党(๑•̀ㅂ•́)و✧当然偶尔也会投喂古剑别的西皮【咦】好吧我承认我是无节操博爱党,这种无节操博爱精神将伴随我萌的每一对CP,关注要慎重✧*。٩(ˊωˋ*)و✧*。

我找到了北老师演的伯力的历史原型——乌维单于


历史上的乌维单于只当了10年的单于就死了


留下一个年幼的儿子


ε=ε=ε=(#>д<)ノ


难道要让我们伯力年纪轻轻就又要分开吗?


那和小雪的小豆芽要怎么办?


突然想起昨天有人喊说要生两个豆的——难不成我要开撸一个高领产X伯力因为XXX原因所以撒手而去苦逼鳏夫小雪抚养两个豆?


突然变态


【变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