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窝今天很暴躁|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众所周知的越恭党(๑•̀ㅂ•́)و✧当然偶尔也会投喂古剑别的西皮【咦】好吧我承认我是无节操博爱党,这种无节操博爱精神将伴随我萌的每一对CP,关注要慎重✧*。٩(ˊωˋ*)و✧*。

龙城村爱情故事
又名
小澜孩想吃后鞧

龙城村是一个大村子【此处应该有乡村爱情音乐】

我们的男主角沈巍是村子里的养猪种植大户,每天兢兢业业的照顾自己的蔬菜大棚和大棚旁边的猪【斩魂牌蔬菜,你值得拥有】

他的命运女【误】男主,是村里有名的作天作地小作B小痞子赵云澜

赵·不作不舒服斯基·云澜觊觎沈·养猪大户·种植能手·巍的魅力后鞧很久了

有一天他抓住了机会

打算一尝美人的后鞧,但是万万没想到,美人如此坚挺,后鞧遥不可及。

我们的赵·作天作地·今天一定要吃到美人·云澜只能贡献自己,亲自坐上去,亲自动

真·吃

一边吃一边吐槽

“怎么这么硬?”

“怎么这么长?”

“卧槽怎么又大了?”

“你不许动!!!”

然后沈·我不是故意的·很抱歉·巍软乎乎认真道歉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太...太长了...吗?”

反身把人压进菜地

“对不起ಥ_ಥ我……我停不下来了……”

加快速度(〃ノωノ)

注:
所谓后鞧就是臀部,这里设定沈教授是养猪大户,所以使用了一个猪身上特有名词⊙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