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窝今天很暴躁|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众所周知的越恭党(๑•̀ㅂ•́)و✧当然偶尔也会投喂古剑别的西皮【咦】好吧我承认我是无节操博爱党,这种无节操博爱精神将伴随我萌的每一对CP,关注要慎重✧*。٩(ˊωˋ*)و✧*。

每日一沙雕

养猪专业户巍X甜甜种菜澜

乡村风沙雕试水

请搭配《咱们屯里的人》观看

目前看来

内有一些些陕西方言,傻lo不保证正确,请陕西的旁友多加指正——傻lo不懂陕西以及武汉方言。作为少数民族的傻lo只懂得一点点的本民族语言以及普通话。

最后,恳求大家给我评论。

我爱评论,多聊天有助于开脑洞。

===========正文分割线========

 

 

六月咧,好收麦子咧。

 

从前的小赵现在的老赵蹲在房顶上看村外头麦子地。

 

年成真好。

 

但是和老赵没什么关系。

 

他不种麦子。

 

但是沈巍种,种了十亩,收麦的时候忙的上天。

 

赵云澜蹲在自己的屋脊梁上天天看,看沈巍天天收麦子,天天热了也不光膀子,穿着背心挥镰刀,歘歘歘歘就收了一大片。

 

哎呦,那个胳膊,哎呦,那个脸,哎呦,长得真是心疼很。

 

今天的赵云澜也像昨天的赵云澜,搓着牙花子看着收麦的小沈。

 

(一)

 

小沈,沈巍,龙城村著名的养猪专业户,兼职种麦子。沈家那个养猪场养着好几百头猪,每天都是沈巍的亲弟弟沈面亲自照料。沈面原先进过一阵城,懂点潮流技能,沈家养猪场的每一头猪都有自己的发型,不是左边少毛,就是右边少毛。还有一头著名的猪叫阿九,是个紫毛。

 

沈面天天给猪念莎士比亚,他坚持认为猪听了莎士比亚长出来的肉都充满文化,和别的猪场的妖艳贱猪绝对不一样。大概是沈面这莎士比亚念的到位,沈家的猪一个个膘肥体壮,五花三层,煎炒烹炸怎么都香,尤其是后鞧,最香。

 

香。

 

今天沈家的午饭,炖的就是后鞧肉。

 

赵云澜蹲在房顶上,顺着风飘过来猪肉炖粉条的香气,非常实在的深吸了一口,伸直双腿,坐下了。

 

他盯着沈家的院墙,沈巍拎着镰刀刚回来,永远晒不黑的脸上挂着微笑的表情,看到赵云澜在房顶上坐着,走到墙根下温温柔柔的对他笑,“赵云澜”。本来坐在屋顶上的赵云澜看到这个笑,一个不稳,顺着房顶就往下滚,沈巍就看着人呲溜地没影儿,然后啪叽估计是拍地上了。沈巍急的一个助跑,连翻两个院墙,“咻”地一下落地的时候,赵云澜还趴在地上没起来。沈巍把赵云澜从地上搀起来,赵云澜揉着被铁锹把怼疼了的肚子,满脑子飞过的都是“毕咧毕咧这可毕咧。”

 

今天的赵云澜,也在自己稀罕了好久的未来对象面前,毕咧。

 

毕咧。

===========TBC===========

球评

球评

大家如果有想看的梗也可以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