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窝今天很暴躁|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众所周知的越恭党(๑•̀ㅂ•́)و✧当然偶尔也会投喂古剑别的西皮【咦】好吧我承认我是无节操博爱党,这种无节操博爱精神将伴随我萌的每一对CP,关注要慎重✧*。٩(ˊωˋ*)و✧*。

我流ABO设定:

ABO社会中,传统的一直是母系社会——即Omega地位高于alpha。当然,在城市,已经逐步开始AO平权,但是在乡下,仍然是母系社会,Omega的地位比alpha高。

Omega发情的时候,会特别暴躁,会把alpha骑得喵喵叫。

 

病了很久之后的突然更新

番外里是幸福的日子

让我们一起甜蜜蜜~

放心

过河的番外我不会咕的~

此处艾特我的锦云 @洛从心【长期咕咕】 

 

===甜蜜蜜开始===

 

这些日子,韩沉又焦虑了起来——按理来说不应该,他和何开心已经结婚了,婚后生活也很平静,还在村里住的两家长辈们对他们的婚姻也表示肯定。出乎韩沉意料,何开心的父母的态度出乎意料的好,其实何家爸妈态度又怎么会不好呢?韩沉是何开心选定的人,即使有过去的五年,但是当何开心拖着箱子回来的时候,他们就知道,自己的孩子彻彻底底地栽在韩沉手里了。

 

好的父母,不会对孩子的生活指手画脚。

 

韩沉就这么和何开心结婚了。

 

婚礼在城里办的,罗浮生倾情赞助,不但贡献出美高美,还顺带贡献了婚礼的酒水。何开心是牧歌的朋友,那就是他的朋友,事实上,这个傻乎乎的卷毛在知道何开心和牧歌其实就是朋友之后,开心的差点上天。本着牧牧我一定要照顾,牧牧的朋友我也要照顾的理念,罗浮生一句话下去,知名娱乐场所美高美停业一天,专门筹办了何开心和韩沉的婚礼。

 

婚礼上所有的人都很开心,当然,最开心的是韩沉。

 

婚礼过后的韩沉阳光开朗了好长一段日子,何开心甚至以为韩沉长久的焦虑不药而愈,但是正当何开心打算放下心来的时候,韩沉又开始焦虑了。

 

起初是因为两个人没有孩子。

 

本来么,年轻的A和年轻的O,按道理是不想太早当爹妈的多,大多数会做安全措施,又很多AO还会双管齐下,务必做到严防死守。而韩沉就不一样了,他一反当下Omega的常态,不但没做过任何措施,甚至还迫切希望,希望他和何开心能尽快的有个孩子——他很害怕,即使和何开心结婚了,他还是很害怕,就像他五年前突然抽身退去一样,他担心,担心何开心会和五年期的他一样,有一天,会松开手。

 

何开心其实给了韩沉足够的安全感,但是过大的内疚把韩沉压垮了,他的负罪感隐藏的很深,他的潜意识里是不安定。何开心试图通过种种方式来打消他的想法,但是他和韩沉的感情太亲密,没有办法构成咨询关系,所以他可以治愈除了韩沉之外的任何一个人,但他却不能完全治好韩沉。

 

所以何开心任韩沉求索,韩沉做每一件事他都配合,他配合韩沉计算日期,他也配合韩沉任由两人交缠极深,只是两年过去了,两个人之间一直都没有孩子,韩沉的焦虑越来越严重,何开心不得不使用催眠来让韩沉放松。

 

何开心又一次觉得,自己学的东西没有用。

 

五年前他治不好韩沉,五年后他也依然治不好。

 

他变的压抑起来。

 

就在他压抑到即将爆发的时候,韩沉怀孕了。

 

新生命的降临冲淡了一切,韩沉和何开心都觉得,生命中再度充满阳光了。韩沉递交了年假申请,他过去五年很少休假,所以所有的假期攒下来,再加上Omega的生理假和产假,韩沉这次休假的日期长的超过一年。

 

何开心也把手头的工作完全排开,每天只工作六七个小时,他的工作比韩沉的好安排,他自己就是工作室的主人,想怎么样就可以怎么样,韩沉怀孕后的大部分时间何开心都陪着他。两个人一起经历孩子在成长的一切,分享为人父的心情,孩子第一次胎动,第一次听到胎心,两个人都在一起。

 

手残星人何开心甚至自己组装了给孩子买的摇篮——为了验证是否结实,何开心组装好之后放了好几本大部头的书上去,这些著名心理学著作的分量完全超过了一个小婴儿应该有的分量,但是摇篮依旧坚挺,于是何开心觉得自己可以放心的把自己的孩子放在这个摇篮里了。

 

而韩沉没有说话。

 

他只是把傻爸爸何开心被锤子砸的紫一块红一块的手拿过来,轻轻的放在肚子上,肚子里的小宝宝适时的动了一下,然后韩沉笑着亲了何开心一下,“宝宝在谢谢你。”

 

于是何开心就变回了以前那个傻乎乎的马卡龙精,一蹦三尺高,然后又轻轻的去亲韩沉的肚皮。

 

日子本该这么甜蜜蜜的下去。

 

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孕期的Omega总有些多疑,而何开心,又去见谢南翔了。

 

又。

 

自从韩沉怀孕三个半月以后,何开心突然开始和谢南翔规律性见面了——所谓规律性,韩沉亲自观察,每个星期一次,雷打不动,根据何开心身上带回来的味道,见面场所从咖啡厅到川菜馆无所不有,甚至有一回韩沉从何开心的衣服上问到了奶油香,没准儿他们去diy做甜点了。

 

这两个人一定是在约会。

 

怀孕六个月的韩沉阴着脸定下结论。

 

然后就又开始焦虑了。

 

这次的焦虑比上一次名正言顺一些,毕竟第一次怀孕的Omega基本上多多少少都会有些产前焦虑。但是韩沉与其他Omega不同,他焦虑的早些,也更严重一些。

 

而且他小心翼翼的掩饰着,不想让何开心发现。

 

他想要何开心一直陪在他身边,但是又不想让他觉得他太麻烦。

 

“我不能让开心觉得我麻烦然后就去找别人了。”韩沉这么想着,他要夺回何开心的心,无论如何,他都要夺回何开心的心。

 

而正在督导谢南翔解决庞嘉心理问题的何开心并不知道,韩沉这次又想多了。

 

=====TBC=====

沉沉又多想了~~~~~~~

 

番外二还有个下~~~~~~~

 

球评~~~~

 

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