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窝今天很暴躁|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众所周知的越恭党(๑•̀ㅂ•́)و✧当然偶尔也会投喂古剑别的西皮【咦】好吧我承认我是无节操博爱党,这种无节操博爱精神将伴随我萌的每一对CP,关注要慎重✧*。٩(ˊωˋ*)و✧*。

我流ABO设定:

ABO社会中,传统的一直是母系社会——即Omega地位高于alpha。当然,在城市,已经逐步开始AO平权,但是在乡下,仍然是母系社会,Omega的地位比alpha高。

Omega发情的时候,会特别暴躁,会把alpha骑得喵喵叫。

 

这是国庆节活动~

就是这个——戳我戳我

依然是分外沙雕的乡村风

设定类似于《过河》

本文大O主义韩沉飘过

过于沙雕

小心阅读

巨型ooc预警

======沙雕开始==========

 

“嗖——嗖——嗖——”韩沉挥舞着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儿的玩意儿。

 

村头小卖部家的老二何开心正从门外走过。

 

韩沉眯了眯眼,何开心,怪好看的,想要。

 

毕竟发情期的Omega看到了心仪的alpha通常都不讲什么道理。

 

韩沉冒了点水儿。

 

啧,想要。

 

 

说到韩沉,是十里八村了不得的Omega,盘儿亮条儿顺,怎么看怎么能打,脸能打,腿脚,也能打。从坤伦村往外数,就没有他打不过的Omega,从小到大不愁说亲,毕竟这么个Omega,一看就能顶门壮户,待字闺中的黄花alpha们一茬一茬地往韩家扑,就是想让韩沉相中自己,然后把自己娶回家。

 

可惜啊可惜,韩沉不喜欢他们,韩沉喜欢何开心。

 

并且长久以来,偷偷的暗恋。

 

毕竟作为一个新时代的alpha,何开心规矩的像旧社会的小夫郎似的,从来不跟别的Omega说话。韩沉就是想上去撩A也没有办法,何开心看到Omega就绕着走——毕竟小的时候米粒儿给他的阴影太深,让他始终觉得Omega一点都不讲道理,并且耍赖的时候经常哭。

 

何必呢?这世道,Omega已经当家做主了,别的地方能不能给他们这些黄花大A留点活路?

 

惹不起惹不起。

 

何开心看到Omega就安静如鸡。

 

怂的非常走心——他从书上学了个新名词,这个名词叫恐O症。

 

然并卵,何开心长得好看,脾气又好,也是一天到晚的被媒人找上门,好多Omega都想要他。

 

奈何,他有暗恋对象了,村西老韩家的韩沉。

 

韩沉可太好看了——何开心每天都这么想着。

 

 

何开心可太好看了——来自韩沉

 

韩沉可太好看了——来自何开心

 

既然两个人的观点如此和谐而统一,那么他们应该马上结婚——才不。

 

毕竟两个人都不说话。

 

彼此沉浸在“他都不跟我说话一定是不喜欢我”这痛苦的暗恋里。

 

“我太难了——”非常大声的吸鼻涕。

 

“不如来一发高粱地”抓着一把高粱米。

 

妙啊——生米煮成熟饭,我就能娶他/嫁他。

 

于是韩沉天天在高粱地徘徊,何开心天天在村外边瞎晃。

 

毕竟高粱地嘛——

 

然后有一天,月黑风高夜,生米煮饭时——

 

吃吗?反正那俩吃的挺香的。

 

 

煮饭的过程是这样的——先XX,再XX,然后就XX,最后XX了。

 

对。

 

当时的场景其实非常浪漫,何开心经过村外一片沙沙作响的高粱,高粱的缝隙里伸出一个套马杆,兜头套在他的身上,拽着他就进了地里。

 

何开心表面害怕实则开心的颤抖——毕竟这是韩沉家的高粱地。

 

套A的Omega你威武雄壮,嗖嗖的声音像飓风一样~~~~

 

何开心被韩沉顺着田垄抓进去了。

 

然后哐叽撞到韩沉的下巴上。这个角度非常的玄妙,从何开心的角度看过去,韩沉的下巴有点翘,可以说是像芒果,也可以说有一点点像鞋拔子——真的只有一点点,何开心发誓,已经韩沉这么好看。

 

“你……你干什么?”何开心开始兴奋,但是韩沉以为他是吓得。

 

呸,大尾巴狼何开心看到韩沉就跟狼见了肉差不多,吓着?不可能的,这辈子都是不可能的。

 

韩沉不说话,上来就扯他衣襟。

 

何开心这下真被吓着了。Omega是这就要洞房吗?怎么办啊他还没有准备!

 

P,准备啥,Omega啥都自带,何开心干脆的躺那儿就完了。

 

但是不行,挣扎还是要挣扎的,不然他以为我不要脸可怎么办——何开心内心翻白眼,然后拼命的挣扎,然后他就被韩沉的嘴堵得真翻白眼了。

 

韩沉气儿真长,干亲都不带换气儿的。

 

牙口也不错,何开心被他啃得都破皮儿了。

 

最后何开心虚假地叫着“啊——你不要过来啊——你要干什么——走啊——”被骑了。

 

Omega居高临下,一脸严肃,把他骑了。

 

?????????

 

骑人都这么严肃的吗?

 

何开心一边假装挣扎一边想,但是他很快就想不明白了,因为他要冒了。毕竟alpha嘛,又是个黄花大A,第一回总是快些,再说韩沉又让他那么舒服,里面热乎乎的,他还顶到里头去了,里头更热,一股水儿一股水儿的。

 

吁——何开心在高粱地里被韩沉骑了N个回合。

 

最后从高粱地里出来的时候腿都软了。

 

韩沉没等他。

 

韩沉骑完了就跑。

 

徒留何开心敞着腿躺在高粱地里,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坐起来走了。

 

没有犁坏的地只有累死的牛,这句话说的是真的,何开心回家的时候,腰部以下都是软的,害,可太累了。

 

 

岁月荏苒,时光如梭。

 

自从何开心被韩沉给煮完,已经四十天了。

 

一切都是那么风平浪静。

 

高粱熟了被割了,何开心走在路上被堵了。

 

韩沉突然冒出来捂住何开心的嘴,狠狠地盯着他。

 

“崽你要呀不?”

 

???崽???

 

“我你要呀不?”

 

???你???

 

于是何开心恨不得把头点掉一样疯狂的点头。

 

这可真是太好了——来自两个人的心声。

 

于是第二天就锣鼓喧天鞭炮齐鸣,老何家的何开心风风光光的进了老韩家的门做了婿。

 

但是有一点小问题。

 

韩沉见了何开心就想吐。

 

具体表现为——

 

“沉沉——”何开心颠儿着跑来,韩沉刚一抬头看到他的脸旁,面部立刻扭曲,下一秒就趴在痰盂上。

 

“呕——”

 

于是凄凉的何开心QAQ

 

“那我走了沉沉——”一步三回头。

 

韩沉看他一次吐一次,吐了三次。

 

何开心委委屈屈地缩在门外,韩沉红着眼眶坐在门内。

 

“这崽子一点都不像我,我看见开心才不想吐呢。”孕期的Omega也开始委屈起来。

 

看到何开心就吐,那他想骑他怎么办嘛。

 

想起何开心的脸来,韩沉

 

“呕——”

 

……

 

 

不过最后还是骑了。

 

英明神武的韩沉沉想到一个完美的办法。

 

他在何开心的脸上蒙了一块布。

 

然后无论是骑的还是被骑的就都很开心。

 

毕竟生活和谐嘛。

 

===END===

 

求评论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