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窝今天很暴躁|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众所周知的越恭党(๑•̀ㅂ•́)و✧当然偶尔也会投喂古剑别的西皮【咦】好吧我承认我是无节操博爱党,这种无节操博爱精神将伴随我萌的每一对CP,关注要慎重✧*。٩(ˊωˋ*)و✧*。

这里的《四季歌》是周璇在《马路天使》里唱的歌,民国时期著名歌曲,很有味道,骨肉长城,是当年苍凉的情状,推荐大家去听。

 

※相关的历史人物名字会改动避讳,也许读音一样也许读音不同还请担待。脑洞自娱,希望大家就脑洞而论脑洞不要随便发散。

 

=====脑洞开始=======

冯五和生爹是一对,两个人谈恋爱结婚生了生生,冯五生的。

 

然后开始打仗了,冯家小五上了前线,生爹带着生生往南走到了东江。

 

生爹成了洪帮二当家(为了更好的暗杀日本人和搞情报帮助小五)

 

然后生爹死了。

 

生生一个人到了洪正葆的手里。

 

生生千辛万苦的长大,他知道自己有个爹在打仗,但是他知道的不多,不知道爹在何方只能想着先壮大自己爬的更高才能好好地去找爹。

 

然后他另一个爹找过来了。

 

冯五和他发小张小将军一起找到了东江,见到了单挑了一个码头的战损生生。两个人觉得哇哦这么血性真是个汉子,然后就给送到了医院。

 

结果看到信物,卧槽这是我的崽。

 

崽啊你怎么变成了这样。

 

崽啊你怎么被人欺负成这样。

 

知名东北军将领出离愤怒。

 

“我的崽竟然被欺负成这样?!”

 

知名东北军将领的发小也冲冠一怒。

 

“卧槽我大侄子竟然被这么欺负?当我们东北军都是面捏的吗?”

 

对洪帮把罗浮生养成高级打手的行为十分愤怒。

 

冯镛解了军职在东江住下养着生生。

 

生生和自己爹爹培养感情。

 

期间生生被许星程陷害的可惨可惨

 

冯庸作为生生的外挂最后忍无可忍电联发小。

 

发小冲冠一怒为大侄儿“杀”进关来发电报先挤兑了管理东江的军阀然后军阀从上至下开始全面限制洪帮和许星程。

 

洪正葆许星程:万万没想到罗浮生是个超级马蜂窝。

 

罗浮生“卧槽我张家舅舅这么厉害的吗”

 

还掀出了生爹死亡真相,冯镛一个人一把枪把许家全突突了,谁都没放过,包括被人蒙蔽杀了生爹的林老爷。

 

然后带着盒里的生爹和伤心的罗浮生回了东北建了大学。

 

罗浮生从黑道大佬摇身一变变成了校长公子。

 

邂逅了面上温温柔柔但是内里坚韧的文科大学生牧歌。

 

========脑洞结束========

血书求评

⁄(⁄ ⁄•⁄ω⁄•⁄ ⁄)⁄

热衷于宠爱生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