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窝今天很暴躁|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众所周知的越恭党(๑•̀ㅂ•́)و✧当然偶尔也会投喂古剑别的西皮【咦】好吧我承认我是无节操博爱党,这种无节操博爱精神将伴随我萌的每一对CP,关注要慎重✧*。٩(ˊωˋ*)و✧*。

寡妇贤贤在线可爱

海女梗

来自于在橘子岛摘了橘子的脑洞

人说命苦,

只不过从未拥有罢了

沙雕开始

======让我们一起吨吨吨吨吨=====

楔子

 

门边墙上嵌着的木头由三根变成了四根。

 

杨修贤守了寡。

 

他抱着蒙少晖留下来浮标,站在旁边看着泥瓦匠动作,一脸的无可无不可。

 

他男人死了,折在海里,留下他一个。

 

咸腥的海风从他身边吹过,他偏了偏头,眼里平静无波。

 

不过一个蒙少晖而已,他不难过。

 

他不难过,只是心口疼而已。

 

杨修贤抱着橙色的浮标,缓缓地进了屋门。

 

他真的不难过,就是心口疼而已。

 

他关上了门窗,隔绝了村里人的目光,终于放心地跌坐在地。

 

他把那个浮标贴在胸口,浮标上的阀口顶着他的心尖,扎的他生疼,疼的他都流了泪。

 

村里人都说,杨修贤没心的,而如今,他也心口疼了。

 

他哪里是没心呢?只是他的心在哪里,别人不知道罢了。

 

=========TBC=========

 

要评论┭┮﹏┭┮

不给评论我要哭了┭┮﹏┭┮

寡妇贤贤这么可爱

走过路过不要停一停看一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