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窝今天很暴躁|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众所周知的越恭党(๑•̀ㅂ•́)و✧当然偶尔也会投喂古剑别的西皮【咦】好吧我承认我是无节操博爱党,这种无节操博爱精神将伴随我萌的每一对CP,关注要慎重✧*。٩(ˊωˋ*)و✧*。

傅红雪X伯力  

年下狼崽子X大龄糙汉王子

强强预警

骚操作预警

两个人仍然是继续合作了

本章的伯力不怎么嫌弃居

马大小姐开始喜欢伯力

灵魂发问

两个人什么时候才能谈恋爱

嘿嘿嘿(*^▽^*)

求评论

这只是个上啦但是献给可爱的作图的太太    @Pick 

下很快就会奉上,伯力虽然嫌弃居,但是也仍然开始做傅红雪的金手指啦

======开始======

娇弱着实是娇弱了,但是醒的总是很及时——马芳玲在一阵沙沙中醒来,她躺在一块大木板上,傅红雪拖着她步行,伯力骑着马在前头走。她盘在头顶的高髻顶着沙子,恰如耕地的铁犁,在沙地上划出整整齐齐的痕迹。

 

“你这个死马奴,你要把我带到哪里去?你要做什么?”清醒过来的马芳玲,满脑子都是混乱的思绪,拔出朝露剑的傅红雪,拔出朝露剑又叫她小娘的那个鞑子,你来我往刀来剑去的在她脑子里混战,肩上的毒大概也在攻城略地,她深深吃痛,心里挣扎的前所不及。

 

她挣扎的很厉害,但是中毒之人,身上并无多少力气,傅红雪回头望她,不过一眼就收了回去,“我们没有水也没有食物,你最好让自己安静下来。”他鲜少说这样长的句子,这个时候说她不过也是因为万马堂的大小姐不能死在这里。他内心并没有遵从花白凤计策的意思,他不想与马大小姐虚与委蛇,伯力此时在他身边,他更不想被这人误解。“我们还有很远的路要走。”傅红雪痴痴望着骑在马上的背影,他心里十分的庆幸,这人带着马匹,眼下总不用受这沙地行走之苦。不过到底还是他的错,将他卷到这样的事情里。

 

马芳玲未曾放弃挣扎过,只是她终究提不起劲儿,伯力被她嚷的心烦,回身丢了个水囊过去,他随手一抛,正砸在马芳玲怀里,水囊抛过来的力道算的很好,砸在马芳玲身上并没有多少重量,但是马大小姐并没有接。她心里还记挂着当初看见伯力拔出了朝露剑。与傅红雪这个低贱的马奴相比,器宇不凡的伯力更让马芳玲觉得放心。她纵然对傅红雪深情相许,但是她根本接受不了,只能逃也似把这些深埋心底,安慰自己,假装自己倾心伯力。她不允许自己喜欢那个马奴,就算那个马奴拔出了朝露剑,她亦宁可选择同样拔出了朝露剑的伯力。

 

她微红了脸颊,放声道了句“多谢”,傅红雪听她言语中似有蜜意,转过头去看,就见马大小姐一脸羞意。他如临大敌,看看马芳玲又看看伯力,伯力并不在意,他完全不知道这回事。

 

=========TBC=========

求评论┭┮﹏┭┮

这几天好勤劳了

要夸奖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