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窝今天很暴躁|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众所周知的越恭党(๑•̀ㅂ•́)و✧当然偶尔也会投喂古剑别的西皮【咦】好吧我承认我是无节操博爱党,这种无节操博爱精神将伴随我萌的每一对CP,关注要慎重✧*。٩(ˊωˋ*)و✧*。

隔天伯力是在傅红雪的怀里醒来——他睁开眼,看见的是他自己搭的棚子的棚顶,转过头去是傅红雪睁的圆溜溜的眼睛,脑袋下面是傅红雪的胳膊。

 

身子倒是黏糊糊的。

 

是了,傅红雪这般没经验,想来是不知道要帮他洗一洗的。

 

伯力看了傅红雪一眼,傅红雪一看到他醒来脸上就红起来,嘴巴动了动,但是僵住了没敢说话。看着这样的傅红雪,伯力翻了下眼睛,揪着衣领把人揪过来。

 

吧唧一大口。

 

“烧点水去,给我擦擦。”

===会更的我很快就要更了===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