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窝今天很暴躁|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众所周知的越恭党(๑•̀ㅂ•́)و✧当然偶尔也会投喂古剑别的西皮【咦】好吧我承认我是无节操博爱党,这种无节操博爱精神将伴随我萌的每一对CP,关注要慎重✧*。٩(ˊωˋ*)و✧*。

傅红雪X伯力  

年下狼崽子X大龄糙汉王子

强强预警

骚操作预警

剧情逐渐走向甜甜的纯爱副本

大家将就看看吧~

求评论

=====开始======

 

傅红雪心中燃起铺天盖地的欢喜。

 

他的眼中有突然涌现的泪意——好像从前受尽了委屈的孩子,今天突然被人抱起来了。

 

伯力是那个向他伸出手的人。

 

傅红雪长久的无言,继而把自己深深的埋在伯力的怀里,他许久,没有这么温暖过了。

 

伯力绕过他背上的伤口,一手持缰一手轻轻地顺着他的头发,眼里是傅红雪全然信任的眼神。他此时才终于想起来了,傅红雪,还是个孩子呢。

 

纵然双刀惊艳,武功卓绝,但是他还是个孩子呢。在草原上,他这个年纪原应是拥着毛皮牧马放羊的少年郎,而现在,于傅红雪,却已经背上了不知名的重负。

 

“长生天保佑你。”伯力小声的用匈奴语说了一句。

 

伯力抱着傅红雪,信马由缰,他本也不知道要去哪里,但是傅红雪仇家那么多,此时他又受了伤,实在不宜往人堆里扎。伯力略想了一想,看了看缩在他怀里的傅红雪,转过马头,往沙漠边缘去了——他不晓得如何在沙漠里生活,但他晓得如何度过在草原里的日子。

 

万幸他们所在之地里漠南草原并不算远,伯力圈的野马脚力不错,匈奴人本就可以数日不下马疾驰赶路,因此伯力不在意路程远近,何况这里离漠南只有二程远的路程。傅红雪受了伤,也许是窝在伯力的身边心神松懈,昏昏沉沉地睡过去了,马背上的颠簸也没有将他唤醒,他睡了一天一夜,再睁开眼睛的时候,伯力已经带着他到了漠南草原,他裹着伯力的大氅睡在火堆旁,脑袋下面垫着一块石头,伯力的马刀放在他的身边,被他驯服的野马直愣愣的站着,傅红雪环视一圈,火堆旁没有伯力。

 

他突然就不安起来。

 

傅红雪抓起自己的黑刀,任由伯力给他裹的大氅从他身上滑落,站在原地张望了一圈,看着周围的绿草不知所措,他难得这样无措,他寻不见伯力,心里惶恐不安,于是奔跑起来。傅红雪正呼喊着伯力的名字的时候,伯力背着弓矢出现在他眼前。

 

“狼崽子,你醒了?”

 

伯力一手拎着射来的野兔,一手拎着顺手从河里抓的鱼,看着惶惑不安的傅红雪,心里觉得莫名其妙的。“你……”话刚开头,就被傅红雪拦腰抱上来的手打断。

 

傅红雪像个小孩子一样,紧紧地抱着伯力的腰身,他的胳膊圈的那样紧,紧的伯力几乎被勒断了气,气得伯力翻着白眼用脚踢他。“松手,我要被你勒折了!”

 

闻言傅红雪紧急撒手。

 

“对不起……”束高了的头发在眼前放低,傅红雪红着眼睛整个人都委委屈屈,“我以为你不要我了……”看着这样的傅红雪,伯力把左手的鱼倒到右手,刚想上手去揉他头发发现自己满手血污于是作罢。

 

傅红雪非常有眼色的把伯力手上的东西接过去,又抢在伯力前面给手里的兔子扒了皮处理干净了,寻了一个枝子穿上烤。伯力坐在他左手边,傅红雪看看火上烤的兔子又看看伯力,继而想起之前伯力亲在他眼睛上的吻。少年人苍白的脸上蓦然浮起红晕。

 

他很想亲一亲他。

 

或者碰一碰他的手。

 

傅红雪偷看伯力,伯力在认真的擦着自己的弓矢。

 

一眼,一眼。

 

傅红雪的心涨的满满的,充满了奇异的甜蜜。

 

伯力发现他在偷看,于是收起了擦干净的弓矢,顶着一张笑脸凑到傅红雪的眼前来,“你看什么?”虽不知自己对傅红雪何种心情,但是伯力发现,自己着实非常想逗他。

 

“你。”别开眼睛,傅红雪不敢看眼前的伯力,担心自己控制不好自己亲下去,但是说出来的话羞涩却坚定。

 

这回轮到伯力的脸红了。

 

于是接下来吃东西的时候都寂寂无言。傅红雪本不多话,伯力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是万幸二人之间也不尴尬,吃完东西,傅红雪就自觉的要守夜——他虽然知道这里不再是边城,但是他亦担心会有人追杀,说什么都要守着。伯力自然是不同意,这狼崽子身上的伤并没好透,只是刚刚结疤,正是将养的时候,并不能劳心劳力。

 

伯力把无言坚持的傅红雪按到在自己的膝盖上,他让傅红雪睡倒在他身边,用大氅把他裹严实,自己抱着马刀坐在傅红雪身侧。骑马奔袭一天一夜,随后又去打猎,伯力着实疲倦了,但是他知道现在自己还不能歇着,傅红雪缩在他身边,无数次试图挣脱大氅的包裹代替伯力守夜,但是都被伯力按了回去。最后一次伯力都带了怒容,傅红雪没有办法,只能缩在伯力的脚边替他挡风,又目光灼灼的看着他。

 

“你为什么待我这么好?”傅红雪凝视伯力的眼睛。伯力听了傅红雪的问题满脸疑问,他待傅红雪好吗?不过是带着他走了一天一夜,他收了个夜而已,傅红雪受了伤,他照顾伤者这些都是应当应分,本该如此,哪里是对他好呢?

 

“我待你好吗?”伯力看着傅红雪,他的心里实在疑惑,对待傅红雪,伯力并没有超出他的界限,但是仅是这点好处,傅红雪已经觉得是自己待他好了吗?

 

听了伯力问话,傅红雪坚定地点了点头,“你待我好。”他满脸的坚定,伯力本来要说的话突然就被噎住了,他的想法在脑海里转了又转,到最后,也不过是凝成了一句话,这还是个孩子啊。

 

他想说点什么,但是最终没说出口。

 

他觉得语塞。

 

于是伯力从地上捞过傅红雪来,让傅红雪枕在他的腿上,他顺着傅红雪披散的头发,拍着他的背,“睡吧。”

 

傅红雪从下方看着伯力,心里涌动着激烈的情感,他的心滚烫着,像是马上就要燃烧起来,他的眼里发着光,看着伯力略带着胡茬的下巴,轻声诉说,似是许诺,“我会保护你的,就算不要我的命,我也一定要保护你。”

 

这是年轻人的誓言。

 

频繁的追杀让傅红雪数处受伤,他要逃命,还要报仇,他拥有的不多,不过一刀一仇而已。面对伯力,傅红雪愿意以命相寄。他从前愿意为了报仇不顾一切,而现在,他的生命里多了一个伯力。

 

他要为了伯力活下去。

 

无论再难再苦,他都要活下去。

 

为了伯力。

 

至此,生活中苦痛万千,终于有了一点甜。

 

 下章预告:

被傅红雪推倒在火堆旁的时候,伯力想,他可能,是有一点喜欢傅红雪的吧。

 

这个孩子太让人心疼了。

 

他摸着身上人的脸颊。

 

“你知道我喜欢谁吗?”伯力问他。

 

傅红雪抬起脸来,素来平静的脸上显出十二分的急迫和求知来。“是谁?”

 

其实他想问,是我吗。

 

伯力看着傅红雪的眼睛,突然笑的狡黠,指着不远的河边。

 

“你到那儿去照照吧。”


===TBC===

下一章伯力开始养家啦~

 

两个人有了超级大的进步

 

下一章会有一个更大的进步哒~~

 

这么久违的更新~

 

不评论一下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